日疏(审核bb求求你)

给偷看我资料的来一棒!

寄生6

“不要拒绝我哦。”萨歇尔戏谑地说,挑了就近的一张椅子坐下。“还是说你喜欢被惩罚?”

  斯内普脸色发青,但依旧顺从地转过身。他僵硬着手指解开自己之前重新换上的破烂的外袍的扣子。一颗,两颗……萨歇尔的视线随着斯内普手的动作缓缓下移。

  他赤裸的视线滑过对方的锁骨、胸膛,那些地方伤痕累累,最后萨歇尔的眼神停留在他小腹的伤疤上。斯内普解到那里时动作有一瞬间的停滞,萨歇尔敏锐地捕捉到。上面像是被人用利器歪歪扭扭地写了字。萨歇尔不得不打断斯内普的动作,揽过人的腰将其拉向自己。

  “叛……徒……?”萨歇尔勉强辨认出上面模糊不清的字迹,“这是谁给你写上的?和我说说。”

  “没什么可说的。”

  “那就说说过程。”

  斯内普愤怒地盯着萨歇尔,如果眼神能化作利器萨歇尔早已被捅穿。“几个人摁住我,另一个人用磨尖的石块在上面刻字,没了。还满意吗?这个过程?”斯内普以极快的语速说完这一大段话。

  萨歇尔眼神暗了下来,沉默地用手指抚摸着上面的伤疤。斯内普发现一种异样的感觉从那里传来。萨歇尔像是猛然意识到了什么,猛地推开斯内普。

  “听起来挺有趣。希望我也在上面刻点什么吗?”

  斯内普踉跄一下,他的脸黑了下来:“随您喜欢,我的主人。”他刻意将主人两个字咬的很重。

  斯内普才不怕,他对疼痛已经习惯了。但他蛮怕再被刻上什么侮辱性的文字。

  “嗯……还是算了,我改主意了。”萨歇尔歪着头,“在我回来之前换完它们。”

  斯内普稳住身形,疑惑的看着萨歇尔消失在门口。

  但没过多久他的疑惑就被揭开了。萨歇尔拿着一小瓶药膏回来。

  “那是什么?”

  “我想你应该认识,消痕剂。”萨歇尔把人拉向自己,掀起对方刚换好的衬衣,“扶住,斯内普。我可不想浪费它,你知道这种药剂离谱的贵。你也很难配好它,对吧?”

  “你没必要为了我用掉它。你已经知道他很贵。”斯内普惊讶地退后,又被萨歇尔拉了回来。

  “站着别动!快点扶好你的衣服。”萨歇尔不耐烦起来,“我不希望我的奴隶被别人打上记号。”

  斯内普沉默,然后顺从地掀开自己的衣摆。

  萨歇尔满意地哼了一声,打开药膏在斯内普的下腹认真涂抹。

  斯内普注视着萨歇尔垂下的眼帘,他的神情是那样认真和专注。

  斯内普突然有一种错觉,仿佛面前的男孩不是他的主人而是把他捧在手心里的爱人。但斯内普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愚蠢的念头,他认为他这种人是不配被爱的。

  如果萨歇尔知道他的想法一定会耸耸肩,说:“听起来很有趣,要试试看吗?”

  萨歇尔总是在征求斯内普的意见却又已经有了决定,而且他总爱临时变卦。

  斯内普感受着萨歇尔修长苍白的手指划过他的小腹。

  有力且让人安心。斯内普允许自己享受这一小会的宁静。

  “好了,斯内普。这些药膏应该足够修复这些字。”

  宁静结束了。斯内普想。

  “那么现在要我做些什么?”斯内普淡淡开口。

  “well……跟我来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歪头思索一阵后愉快的拍手,“陪我一会,这是命令。”

  斯内普被萨歇尔幼稚的行为无语住了。但他只能顺从的跟着他年轻的主人走,就和以前一样,他没有选择。

  萨歇尔似乎是嫌斯内普走的太慢,转身拉住了斯内普的手往前拉。斯内普压抑地缩了一下,但没有缩回。他不能拒绝他的主人。

  温热的触感从手心串来,萨歇尔温暖的手握住斯内普冰凉的手。斯内普发现男孩的手掌比自己要大一些。毕竟男孩比他只高出几厘米。

  斯内普僵硬着手指任由对方拉着自己走。萨歇尔愉快地哼起了小曲,穿过长长的走廊带着斯内普进到了庭院。

  斯内普四处张望,观察着这里。花草树木被打理地井然有序,一切都在它应该在的位置上。庭院四周围上了高高的围墙,外界的目光投不进来,无论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。萨歇尔就活在这种封闭的环境里。斯内普疑惑地向萨歇尔投去询问的目光,萨歇尔带着笑指了指斯内普身后的秋千。“坐。”他发出简短的命令。

  斯内普听话地走过去坐下。萨歇尔紧随其后,一屁股坐在斯内普旁边。萨歇尔顺手揽过斯内普瘦削的肩膀,斯内普不自在地僵直了身子。

  “以前我父母还没死的时候,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他们会陪着我在花园里玩。那时候他们就坐在这个秋千上看着我。现在想想,那时候真好啊。你说是不是?斯内普。”萨歇尔停顿了一下,将人的肩搂地更紧。“但是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斯内普转头望去,发现萨歇尔眼里的惆怅和哀伤。斯内普有些吃惊,他没想过这种情绪还能在萨歇尔身上表露出来。毕竟萨歇尔在学校里总是表现的冷漠又绝情,在学业上还带着疯狂的偏执和异常的坚持。悲伤这种情绪,怎么也不会在这种人身上表现出来。

  斯内普想起萨歇尔父母死时的惨状,心头一沉。

  他下意识地感到抱歉,但他真的无能为力。

  又来了,这种无力感。

  斯内普感到天旋地转,一阵恶心。于是他弯腰开始干呕。

  “啊?”萨歇尔惊讶地扶住斯内普不稳的身形。“怎么了?”

  萨歇尔召唤来凉开水,拍着斯内普的后背喂他喝了下去。斯内普来不及拒绝只好就这他的手喝了下去。

  “你想到什么了,对吧?我能感受到你一瞬间的惆怅。”萨歇尔目光染上了一丝担忧,这被斯内普看在眼里。

  是啊,他想,这个孩子还是善良的。

  自己这样的人,又为什么要活下去呢。为什么我不能代替他的父母去死。

  斯内普哀伤地想。

  萨歇尔晃了晃斯内普:“不管你在想什么,都给我停止。”

  “你不知道,尤西里斯。你不知道那种无力感。”斯内普扶住萨歇尔的手臂,深深地望进对方眼睛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