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疏(审核bb求求你)

给偷看我资料的来一棒!

寄生4

   概括:ocX斯内普,霍格沃茨之战后主角为了救下斯内普与其签订寄生契约,然后在魔法部的同意下把斯内普带回家监禁,最后慢慢产生感情的故事





      萨歇尔打开一间房门,出乎斯内普意料,没有各种刑具,没有想象中的阴森可怖,有的只是简单的家具和一大扇落地窗。

  斯内普在门口疑惑地停住了脚步,不敢进入。

  他听见自己故作冷漠的声音: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

  “没什么意思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扯过他的胳膊将他拉入房间,“我改主意了,你今晚在这里睡。”

  不待斯内普回答,萨歇尔砰地关上了门。

  萨歇尔靠在门后,有些慌乱的扶住额头。

  怎么回事?我在关心斯内普?萨歇尔思绪混乱。可是他好像还发着烧……地下室太冷了,无论怎样他都不该呆在那里。

  萨歇尔最后把这些归咎于自己突然的同情心泛滥。

  毕竟让他病死在自己家就不太好了。我也不允许有人死在自己面前。萨歇尔为自己做出了完美的解释。

  萨歇尔整理好睡衣,转到斜对面的房间准备睡觉。

  斯内普看着被关上的门,内心忐忑不安——尤西里斯在做什么?他把我带到这里有什么目的?斯内普重新开始他的检查工作。他细致的观察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,床,衣柜,窗户,书桌……甚至还有独立卫浴。

  斯内普迫不及待地推了推卫浴的门,进去后立马打开了淋浴的开关。

  是热水。

  斯内普惊喜过望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个满意的笑容。

  在看守所和他设想的未来生活中可不存在热水澡这个选项。斯内普快速脱去身上破旧的衣物,放纵自己接受热水的冲刷。他从没有感觉用热水淋浴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。

  他犹豫地拿下置物架上的沐浴露和洗发水。再三考虑他还是打开了他们——毕竟以后大概不会有这样的待遇了,尤西里斯只是还没完全反应过来,等到他意识到两人的各种地位差距后他还是会回到地下室。斯内普肯定地想。

  收拾好自己,斯内普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挂在衣架上的浴袍。至于自己破烂的外袍,等明天再换回来面对他的新主人吧。斯内普把自己扔到床上,享受着他可能是最后一次值得享受的夜晚。

  斯内普把头埋在枕头里叹了口气。

  他本来以为他会失眠,毕竟他有段时间没有睡过像样的床了。而且前几年他夜夜都需要依靠无梦药水,在高度紧张的疲惫和对伏地魔以及战争的担忧中入睡。他不确定没有了无梦药水的帮助他是否还能安然入睡。

  唯一相同的是现在他依旧高度紧张。

  但是温暖柔软的床单诱惑着他进入梦乡。

  于是斯内普把自己埋进被子里,又一次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  ……

  萨歇尔是被斯内普滚落到地上的声音惊醒的。

  他慢吞吞地起身,打算去查看发生了什么。

  ……

  斯内普先看见母亲和莉莉的脸,然后是邓布利多的,最后他们都扭曲成伏地魔狰狞的面孔。他看见自己被赤裸地丢在人群中间,他曾经的同僚们围着他耻笑,然后伏地魔穿过人群走来——

  “钻心剜骨。”

  他听见伏地魔冰冷无情的声音。

  斯内普尖叫着滚到地上。他的胃因为恐惧抽搐着,他浑身发抖手脚冰凉。他把自己蜷成一团瑟缩在床与墙壁的角落里。

  “不……求你们饶了我……”他嘴唇发紫,颤抖着声音说,“放了我吧……求你……”

  他太过于恐惧以致没有发觉早已进入房间的萨歇尔。

  “饶了你?放过你?什么意思?”萨歇尔的声音冰冷又带着一丝疑惑。

  斯内普猛地抬头,他的心脏砰砰直跳好像要冲破他脆弱的躯体。他定了定神,发现来人是萨歇尔。

  醒醒,斯内普。战争已经结束了。斯内普在心底嘲笑自己。

  萨歇尔挑眉上下打量着斯内普:“看来你很自觉……把自己照顾的不错。”

  “你可没说过禁止我做什么。”斯内普冷静下来,尾音却悄悄颤抖。

  “你看起来需要一个拥抱。”萨歇尔打趣着,“需要我施舍给你么?”

  斯内普回以怒视。

  但事实上如果斯内普点头萨歇尔会毫不犹豫抱住他。无关羞辱,只是因为萨歇尔其实是个温柔的人。

  他知道斯内普此时的感受,所以他愿意给这个世人眼中的罪人一丝温暖。

  萨歇尔转身离去,回来时手里还拿着一瓶魔药。此时斯内普已经坐回床边。

  “我知道你发烧了。”萨歇尔将药瓶递过去。

  “……我并不知道你给我的是什么。”

  萨歇尔困的要死,失去了耐心的他一把掐住斯内普的双颊,直接对准灌了进去。

  “别动。”他冷漠地命令着。

  来不及吞咽的魔药从斯内普嘴角滑下,斯内普皱着眉头,喉结上下滑动。看起来旖旎又色情。

  可惜这些词不适用于斯内普。萨歇尔淡淡的想。

  “我知道这不好受,我的父母死后我也经常做噩梦。”

  “关于你父母的事……”

  “别再说了。道歉已经没有用了。”

  斯内普眼中又闪过一丝痛苦。

  其实他也蛮可怜的,萨歇尔想。他的前半生应该没有太多人会在意他是否生病。

  萨歇尔沉默着凝视着斯内普。然后用拇指轻轻抹去他嘴角流下的魔药。

  斯内普诧异地向后缩去,他不理解萨歇尔突如其来的温情。

  “晚安,斯内普。”

  他轻轻说。

  ……

  第二天斯内普醒来的时候萨歇尔就站在他的床边直勾勾地盯着他。斯内普愤怒地坐起身。

  “……或许尤西里斯先生还抱有对他人隐私的尊敬。”

  “你整个人都是我的。”

  斯内普被这句话呛的无话可说。对啊,他已经不再属于他自己了。他已经失去了一切主权,成为他人的附属物。斯内普心头涌上一丝屈辱和哀伤。

  萨歇尔突然钳住斯内普的下巴,换来了斯内普的怒目而视:“你就这么喜欢掐别人的下巴?”

  让斯内普震惊的是,萨歇尔将手指抵在他皲裂失水的嘴唇上,然后探了进去。萨歇尔抓住斯内普的头发不让他抵抗。

  “你的牙怎么没的?”萨歇尔注意到斯内普的口腔中少了几颗应该存在的牙齿。“在那里你挨打了?”

  斯内普终于挣脱萨歇尔的控制,这让他来不及吞咽的唾液流出嘴角。

  “这不关你的事。”他恶狠狠地盯着萨歇尔,用自己最恶毒的语气说。

  萨歇尔也完全不吃这套。

  “斯内普,认清你现在的地位。一味喷洒毒液并不会让你未来的生活好过。”

  斯内普紧抿着唇,内心的忐忑不安被萨歇尔敏捷地捕捉到。“你知道吗?之前我曾经想过怎样好好折磨你,比如拔掉你的指甲,打断你的肋骨,或者把你的头摁在水池里?我想都是不错的选择——”

  萨歇尔可以保证他看到斯内普眼中来不及隐藏的恐惧。我表现的那么可怕么?萨歇尔好笑地想。

  “——但是我改主意了,我现在没有太多精力来惩罚你。希望你好好表现,别让我找到惩罚你的理由。你懂我意思吗?”

  斯内普沉默着不做回答。

  萨歇尔沉默着等待回答。

  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他放弃了那些念头,可能是因为他太需要陪伴了。家人的陪伴。十六岁之前他一直希望能体会到,可是父母一直忙于各种事务;十六岁之后他彻底失去了机会。萨歇尔需要爱,无论它建立在怎样的关系上。

  萨歇尔希望斯内普能给他家人的温暖,但他也知道这不可能。毕竟他已经翻看过斯内普的记忆,他知道连斯内普都很少体会过家人的温暖。

  萨歇尔也想过找一个恋人勉强糊弄过去自己的情感需要,但他很快放弃了这个愚蠢的想法。原因很简单,他压抑在内心的占有欲和施虐欲不适合正常的恋爱。

  但是有了斯内普就不一样了,即便他满足不了萨歇尔的情感需要,但他起码可以满足萨歇尔的占有欲和施虐欲。

  多么完美的寄生者。

  但萨歇尔的良知告诉他如果可以尽量不要那么做。他也希望拥有正常人的生活,而不是成为一个真正的变态施虐狂。

  萨歇尔摇摇头,完全不顾斯内普的一头雾水。他蹲了下来,直视着斯内普的双眼:“你能给我吗?”

  “或者说我能给你吗?”

  我能像一个普通人那样去关心、去爱一个人吗?萨歇尔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