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疏(审核bb求求你)

给偷看我资料的来一棒!

寄生5

    概括:ocX斯内普,霍格沃茨之战后主角为了救下斯内普与其签订寄生契约,然后在魔法部的同意下把斯内普带回家监禁,最后慢慢产生感情的故事





     “如果你动动你那生锈的脑子,你就会发现我什么都给不了你。”斯内普不自在地向后缩去,眼神依旧恶狠狠地直视对方的。

  “或许是。”萨歇尔淡淡的说。“你知道吗?小时候我看着那些弱小的动物,脑子里总是不缺折磨他们的想法。现在你落在我的手里,斯内普。”

  斯内普掩盖住自己的慌张,他僵硬地回答:“看来尤西里斯先生不仅是一个疯子,还是一个施虐狂。”

  “斯内普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“你知道,你知道你想要什么。”萨歇尔顿了顿,“我也想要。”

  爱、温暖、安全感。

  斯内普,哪一样你不想要?或许那对你来说是一种奢望。

  但你确实想要。

  我能感觉到。

  你和我一样孤零零的。

  你也想有个依赖。

  你也想有个归属。

  你也想被肯定。

  你也想被需要。

  “成为我的人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最后总结出一句话。

  “我已经是你的了,不是么?”斯内普不屑地从鼻孔中喷气。

  萨歇尔勾起一丝诡异的笑,这让斯内普不寒而栗。“那么现在下楼,我们去吃早饭。”

  斯内普再三确认自己没有听错,然后半信半疑和萨歇尔一同下了楼。

  斯内普看见萨歇尔打了个响指,桌上便出现热气腾腾的吐司和煎蛋。斯内普不可置信,他要和一个谋杀犯一起共进早餐?

  “尤西里斯先生,我想你没忘记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……换句话说,和我一起吃饭?”斯内普挑眉瞪着他,站在原地不肯向前。

  斯内普想都不敢想,多么荒唐的一件事。

  “有什么问题么?别用那种见了鬼的眼神看我,老天。”萨歇尔不满地皱起眉头,“我只是想有个人和我一起吃早饭。”

  斯内普的心颤了颤。“well…那么我可以理解为尤西里斯先生过度缺爱,以至于到他可怜的奴隶身上寻找关怀?”

  “或许我在你身上能找到的不止这些。”萨歇尔的声音带着一丝警告意味,但他的脸上带着笑,“那么,黄油还是果酱?肯定是黄油。”

  斯内普决定忽略前面那句警告,毕竟这些事他无能为力。“为什么是黄油?”

  “因为你看起来就不爱吃果酱。”萨歇尔撇了撇嘴,摇摇头,“没有口福。”

  他动作利落地为面包涂上黄油,然后强硬地塞进了对方手里。斯内普没有异议,而是开口询问:“我想坐下。”没有一丝疑问语气。

  “请便。”萨歇尔简短地回答,开始为自己的面包做准备。

  斯内普决定抛开一切顾虑,在男孩还愿意正常对他的时候尽情享受——斯内普预估的未来可没有这样美好的早晨。

  萨歇尔在斯内普对面坐下。他并没有急于解决掉自己的面包,而是饶有兴趣地观看斯内普吃掉盘里的菜花和胡萝卜。斯内普强迫自己忽略掉对方直勾勾地目光,专心对待他的早饭——他实在是太饿了。在看守所可不会有这么好的伙食,而他被分到的少的可怜的食物还会被其他食死人抢走。

  “现在跪下,我就还给你。”

  他人刺耳的言语又一次钻进他的耳朵里。看守所的生活糟糕的让他想吐,他一下子没有了食欲。可他还是麻木地往嘴里塞着,因为他知道他此刻需要食物。

  “斯内普。”他听见对方轻轻唤着他的名字。

  随后是对方无礼的光着的脚轻轻搭上他的小腿。

  斯内普僵住了。

  他能感受到那只脚顺着他的裤筒缓缓向上,爬到了他的大腿内侧——“你要干什么?!”斯内普忍无可忍,弹起来甚至掀翻了椅子。“尤西里斯先生,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癖好。”

  “噗。”萨歇尔没忍住轻轻笑出了声。“别紧张,斯内普。我只是想看看你什么反应。”

  斯内普满脸通红,刚刚和对方接触过的地方还留有一丝异样的感觉,一直延伸到小腹。“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,你年老的奴隶做不出什么你期待的反应。”

  “恐怕不是。”萨歇尔满面笑容,“你刚刚的反应我就很满意——而且你拒绝了我,刚才你年老的大脑应该有感受到疼痛吧?”

  斯内普哑口无言,因为萨歇尔说的是事实。

  “过来吃完你的早饭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淡淡开口,“我不想惩罚你。”

  斯内普恶狠狠地瞪着萨歇尔,但仍然听话地坐下。

  萨歇尔盯着斯内普的喉结上下滑动。感到无趣后他终于开始转移注意力解决自己的早餐。

  不得不说,斯内普气急败坏的样子还有一丝可爱。

  “吃完后回到你的房间去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开口,“我就在你的斜对面,迫不得已的时候你可以来打扰我。”

  “我想尤西里斯先生还需要上班。”

  “拜托,我才十七,我父母为我留下的家产足够我过两辈子。”萨歇尔顿了顿,“不过加上你的话,够我们过一辈子。当然并不是我想和你过一辈子的意思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。我这就上楼。”斯内普快速解决掉面前的早饭,打断了萨歇尔的滔滔不绝。他飞快地上了楼,一瞬间萨歇尔仿佛看到了在霍格沃茨的他的教授。

  “还是那么爱装模作样。”萨歇尔喃喃自语。

  ……

  萨歇尔收到了很多来信。老实说他也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会有他家的地址,但他们就是找到了。

  萨歇尔百无聊赖地挨封拆开阅读,无非就是些要他“好好”对待斯内普的废话。

  看来大家对斯内普的厌恶感还挺大,萨歇尔打趣地想。当他们看见我和斯内普如何相处应该会大失所望吧。

  “真是太有趣了,哈哈!”萨歇尔情不自禁说出了声。他看着自己圆润的脚趾,猛然想起斯内普连双鞋都没有。

  啧,要不要去送给他一双呢。

  萨歇尔犹豫地想。

  好吧,顺便去看看他在干什么。

  萨歇尔从衣柜中翻箱倒柜,终于翻出一套崭新的家居服。天知道他多久没穿过这种衣服。“鞋子……还有鞋子……”萨歇尔嘟囔着,从衣柜下方抽出一双他没穿过的拖鞋。

  ……

  斯内普看着窗外久违的阳光,深吸了一口气。或许我可以试着推开它,他想。

  他轻轻一推,窗户竟然应声而开。惊叹着萨歇尔的疏于防备,斯内普呼吸着早上新鲜的空气,他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感觉到自己还活着。

  希望这些美好能存在久一点。尤西里斯目前看起来还没有伤害他的念头。

  斯内普感到门被人轻轻推开了,他全身的血液立马紧张了起来。斯内普猛地转身紧靠着窗户,眼睛盯着门口的来人。

  “怎么,吓到你了?”萨歇尔嘲笑他。

  “……希望你的父母教过你进别人房间要先敲门。”

  “这是我的房子,斯内普。”萨歇尔轻轻提醒,“你别忘了。”

  斯内普注意到萨歇尔左手抱着的东西,疑惑的问:“那是什么?”

  “哈!显而易见,这是给你的衣服。”萨歇尔又嘲笑地说,“我也不想看到有人穿着破烂的袍子在我家生活。无论外界怎么说,都让他们见鬼去吧。”

  斯内普敏感地捕捉到了“外界”这个词。

  “什么外界?他们说什么了?”

  “或许他们要我把你关起来,让你像狗一样吃饭、睡觉?”

  “高雅的爱好。”斯内普对此嗤之以鼻,但不可否认他还是感觉到了害怕。

  “我也这么觉得,但是很有趣,不是么?或许我们可以试一试……”萨歇尔不怀好意地拖长尾音。“现在把你的衣服换上,就在这里。”

  萨歇尔将衣服塞进对方手中。

  “……你要在这里看着?”

  “我不可以吗?”萨歇尔得意地笑着。

  斯内普从鼻孔中喷气,不情不愿地转过身打算开始换。

  “停。斯内普。”萨歇尔打断了对方的动作。“面对着我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